【伞修跨叶庆生活动repo】

是的,我來了(?

剛拿出手機在看小絳寫的repo的時候,我電腦裡的桌面小精靈沐秋就把我桌面上的視窗丟出去了(沐秋你在逃避甚麼嗎,大笑


首先先感謝  @石更♡口羅   @這個姿勢好⑥⑨   @路還很長。  @-此刻相逢-  @冷蝶  ,終於有機會參加到傘修活動了(感動大哭


由於我前一天晚上凌晨四點才睡,以防我沒睡醒走錯路一早起床就戳了小絳小窗约了三点半在捷运站会合(预留时间迷路的两人),然後跑去了PF逛場(到底哪來的活力阿#


在会合地点等待小绛的时候,小绛帅气的发了一句「那我去出口等你」,我回了她「我在出口等你」,然后还没到的小绛发觉自己耍帅失败(我下次会晚点到让你耍帅www),到目的地的时间比预估的还早,所以和小绛在对面的便利商店买点食物坐下休息(只吃了早餐的我),打着可以看见参加的同好从面前走过去的想法,我们选择坐在了窗边。

接近四点左右接到墨夜夜的讯息,我们回到了捷运站一起等着另一位参加者青月的来到,青月在坐捷运途中不小心坐过站并在到达捷运站时走到了另一个方向的出口(可能她也還没睡醒)。

路上都没遇到参加者觉得还蛮神奇的(。



站在会场门口,我们三个人重新检视了一下信件内容,确定真的没有走错之后,开始寻找要在哪里输入密码,打开门是一条很窄的楼梯,小绛第一个走了上去(小绛是离门边最近的),沐橙突然出现在楼梯的尽头看着我们,走到客厅,坐在吧台(?)的人和我们打了招呼,把行李放房间后才发现原来是兰兰,完全没认出来(大笑


在人數到齊之後,沐橙說了一些說明事項,其實我不記得了,真的。


以突然出现的沐秋拿着捡到的硬币问沐橙有何作用开启了第一个游戏:两人一组并找出藏在家里的100个硬币,硬币的后面有不知道有甚麼作用的词汇。

刚好旁边是银果果便和她一起组队(银果果是我參加茶會裡面唯幾個有見過的),我們只找到了八枚硬幣,狀況慘烈。

把硬幣幾乎都找出來之後,開始統計各組所找到的硬幣數並以最多的前兩隊組成一個句子。


記得第一句是由小絳和微空組成的

    "葉修情不自禁的把蘇沐秋拖到浴室後面互相清洗身體。"

互相清洗身體wwwwwww

可以,真不愧是醬總!


葉修和沐秋兩人走進了廁所,而我們窩在門口和樓梯間看,葉修帥氣地坐在馬桶蓋上抬起了腳說「給你個機會讓你幫哥洗腳。」<記得是這樣沒錯

沐秋拿起了一旁的清潔劑要幫葉修洗腳wwwww

當然後來沒有真的噴葉修腳上,接著沐秋拿起了蓮蓬頭表示自己沒辦法打開開關要葉修打開,在打開的瞬間聽到了葉修的慘叫聲,後來門就被用力的關上了!!!!!!!

怎麼可以這樣!很期待後續發展耶!!!!!!!!

出來的時候葉修表示「內褲都濕了。」

好的wwwwwwwwwwwwwww


第二句是

    "深夜在客廳裡_______親吻"

(只記得深夜、客廳、親吻的我w


期待了一下是否真的會做wwww


兩個人用現在不是深夜為理由逃避,當下組成該句子的小組表示我們把"深夜"拿掉和其他參加者提出把時鐘的時間撥到深夜時段,最後以拿起腳上的魚拖鞋接吻結束這個句子。

說實在的,畫面超詭異。


關於那個魚拖鞋,葉修一直強調那是沐秋的品味,在強調的同時帶著嫌棄的目光。
雖說嘴上嫌棄,但還不是穿上了嘛wwww


緊接著沐橙讓我們選出剛找到的硬幣中選出一個當做組名,我和銀果果選了棕色硬幣的告白作為組名。

就在我們挑選硬幣的途中傘修換了套衣服(超級神速
沐沐看著哥哥們說:「怎麼那麼快?」


全場大笑(是的,又污了w
沐秋看著我們大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句中深意,然後害羞了!!!!!
容易害羞的沐秋!!!!!


第二個遊戲:指定部位放在指定數字上。
在聽完說明的時候,銀果果拍了我肩膀說:「你還年輕,你上去吧!」

我…我…… 


最後一局是沐秋和葉修一起,然後輪流以參加者加上兩位主辦喊位置和動作。
先的是葉修,第一個動作就是
“屁股在1”
1號在九宮格正中的位置wwww


後來其中一個主辦(十七)喊沐秋動作的時候說了
“沐秋的屁股在1”
當大家看到1在的位置時,現場笑到東倒西歪www


只能說這個遊戲真的很挑戰人體的柔軟度和耐力。(累了#


早上從書架上拿書的時候,沐秋立牌掉下來砸了我的頭(
說要拖一個禮拜的repo,果然隔天早上就被打了嘛。


再來是分組逛夜市時間,分組的時候沐秋組和沐橙組迅速的滿員了,葉修表示今天自己的人氣最差。


不不不,葉修你很好的!真的!

然後抽題目,利用夜市裡的文字拼出符合題目的句子,抽到的題目是
得獎感言。
而且是對沐秋說的!
另外還有加分題“葉修的榮耀”。


在逛夜市時因為稍早集合時發生的事,所以主要注意著青月的動向,以免她突然不見或走失,結果讓葉修一直不斷的停下來等我們。
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つд⊂)

其實是有注意你們在哪裡的!真的!
葉修接了一通電話並激動的喊了一句「叫他去死」(我:?????

走回出口的路上遇到了另外兩組,沐秋用嘴餵葉修吃雞蛋糕!!!
雖然不是一個良好的角度,但還是滿滿的爆擊 ,日常的他們很好!

剛好遇見沐秋和沐橙組的位置旁邊有個用槍射氣球的攤位,沐秋和葉修兩人就下去比了一場,葉修以一分之差贏了沐秋!
不過後來遲遲也跑上去玩了兩把,兩把皆是以快狠準的方式結束,而且分數大幅的領先蘇葉兩人。(遲遲帥爆了!!!!!

葉修說了自己是第一次打氣球(第一次打氣球就贏了蘇哥哥!恭喜你!!!!!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葉修必須先行離開,離開的時候葉修反覆叮嚀著我們要記得去找沐秋一起回去,然後get葉修的擁抱一枚(當下真的有愣住,緩了一會才反應過來自己被葉修抱了?!

在夜市剩下的時間就買點東西並往出口的方向移動,在出口的時候沒有看到沐秋就想著應該是要自己回去,便原路走回去了。
到達蘇家樓下,轉了密碼打開盒子發現,裡頭居然沒有鑰匙?????(三個人全傻住了
還好出門的時候有把門把上的鑰匙拔起來帶出門,不然我們就真的要打電話求救了(大笑


晚飯是披薩(聽說是葉修和沐沐去買的<看了別人的repo),晚飯期間要將句子組好,所以各組都認真的在寫,導致很少人在吃飯。

後來我拿到葉修端過來的飲料和吃到蘇哥哥拿過來的披薩!!!!!獲得男神和男神的男朋友遞過來的食物(興奮到爆炸),然後吃到了一種口味很神祕的披薩(
青月看到我們不小心碰倒了兩杯飲料以後,就把她的飲料杯放在鞋櫃上 (還好經過擦拭並沒有出現地板黏黏的狀態


咳...,回歸正題,組完句子後由沐秋和葉修唸出來。


沐秋組的題目是一早起來對葉修說,果然不負眾望地污了wwwwww
沐秋極度崩潰(心理陰影max的蘇家哥哥,雖然很心疼蘇哥哥但我還是很想笑wwwww

沐秋組的加分題目:沐秋的榮耀
沐秋開心的拿著一個手槍造型的雞蛋糕,大概手掌的大小。
原來蘇哥哥這個大小你就滿意了嘛,看看你旁邊葉修那個嫌棄的眼神吧。
當下全場笑到東倒西歪again.


接下來是葉修組的!(好不容易拼湊成一個語句不會很奇怪的句子,三個語文廢QQ

葉修:沐秋,你是我的光、你是我的冠軍、你是我的榮耀,………
一葉之秋
(好的中間我忘了


葉修說我們對他很好,其實我們也這麼覺得(看看旁邊沐秋組的內容),原本是要先感人後污的,但時間沒趕上。
看看我們收集文字的其中一部分吧www



然後沐沐組的吵架和好我也不記得內容了(過得有點久),但也是一個清新的句子。
沐沐組的加分題:幫沐秋買葉修喜歡的飲料
原來稍早在逛夜市那句激動的「叫他去死!」,是因為沐橙問了沐秋葉修喜歡的飲料,沐秋回答了“優酪乳”,所以打電話和葉修確認。
葉修自己想歪了wwwww


再來沐秋跑去接電話,葉修也跟著他回房間了,大家就開始佈置客廳以及銀果果爆手速的在大卡片的空位上畫上傘修橙與蛋糕!
後來小絳和蘭蘭跑去敲門要沐秋和葉修出來,走樓梯下來的沐秋被準備好的禮炮給噴啦w


HAPPY BIRTHDAY


接著就是許願吹蠟燭的時間,沐秋許願到一半蠟燭就熄滅了
(氣球也是在這個時候變成DIY的(大笑


HAPPY DIY

很適合他們,沒毛病。

後來就是葉修的送(大)禮(告)物(白)時間。
「……往後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兩人互相注視著,眼中只有彼此的身影。
(依舊不記得完整內容,但我只記得這段的葉修非常撩!
他們這麼好 


主辦方送上了禮物並希望沐秋大聲唸出內容物,看清禮物內容的沐秋崩潰的把東西摔在地上,禮物傳到小絳手上,小絳就看著蘭蘭說:「啊,就你寫過的。」
等蘭蘭看清禮物後打了小絳說:「最好你沒寫過啦!」
全場大笑again.

傳到我手上,嗯……原來如此啊 ,還是個可以重覆使用的東西呢(真是個為傘修幸(性)福著想的主辦啊www


沐沐拿出了來自老魏的禮物“砸派機”

蘇哥哥迅速的輸給葉修兩次之後便將臉上的人造雪(?)抹在對方臉上www

非常有興趣的業夜跑上去幫蘇哥哥完成了復仇。

在主辦兩人以及其他人研究砸派機的同時,一旁的沐秋獨自一人在切蛋糕並爽朗的笑著表示「切蛋糕很抒壓。」
(沐秋你平常壓力有那麼大嗎?是不是都沒有好好抒發…咳。

葉修說著:「給你蘇哥點面子。」並塞給每個人一盤蛋糕。
甜膩的水果奶油蛋糕,可惜沒拍到完整的照片(想起要拍照的時候蘇哥已經把蛋糕分屍。


蛋糕吃完之後活動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發送無料時間!



直到我看完才知道為什麼蘭蘭和醬總的有信封裝著(不要擅自解讀#

稍晚換了一身裝扮的主辦和coser出門過夜生活(?)
在排隊輪流洗澡的途中一群人圍在一起聊各種五花八門的事情,讓半夜回來的主辦和coser嚇到居然還沒有睡嗎?!

難得聚在一起了,而且過了一個充實的大半天,大概都沒有辦法那麼早就睡著吧

在摘下氣球的時候,葉修笑著默默說了一句:「和他們(氣球)說再見吧。」(我只想說為什麼這個葉修那麼可愛啊 


整理好場地的沐秋和葉修開始拉筋www

葉修真的超軟,沐秋很硬。(蘇哥哥的慘叫聲讓人印象深刻哈哈

隔天一早離開簽退的時候,雖然後來有發現應該是要留言寫在便條紙上面的,但大家都還是沒有這麼做(微空好像有寫了一張


心疼主辦。


在吃早餐的時候,呈現了一桌很熱烈的聊著天、一桌滑著手機快睡著的狀態,然後我真的在回學校的公車上睡了一路,到了學校剛好起來,還好沒有睡過頭哈哈,不然我可能再去踏個青吧(有病#

最後的最後再次感謝柒、17、颯琌、阿凌、冷蝶(或許現在要叫暖蝶?),很可惜沒參加到第一次的茶會,但還好沒有錯過這次的活動!
我想傘修橙他們就是有一種魔力吧,永不輕言說放棄!看著他們就有再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第一天打這個repo的時候,桌面小精靈蘇沐秋把我的視窗丟出去十來次,小絳表示這個沐秋很人性化。

大致上repo到這裡結束啦!




评论
热度(9)
© 落雨夜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