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给我一个名字维持心跳(整理)

記錄。
謝謝小絳和小青w

狐絳:

*CP:伞修 / 夹带喻黄周翔双花方王等


*时间线:接续原著之后


*有不科学的现象,是伞哥努力奋斗拼搏的热血jump系故事(并不


*合文者:  @青空之上。 




(正文)


序章、甦生


一章、如故        十一章、眉目        二十一章、淺光       三十一章、榮光


二章、萍水        十二章、将计        二十二章、与你       三十二章、LAN


三章、神槍        十三章、誤會        二十三章、參謀


四章、守株        十四章、出人        二十四章、隔阂


五章、初見        十五章、虛假        二十五章、冷然


六章、与时        十六章、尽瘁        二十六章、轮旋曲


七章、懷疑        十七章、成災        二十七章、浮生


八章、无独        十八章、敬启者  二十八章、为欢  


九章、前奏        十九章、無霾        二十九章、峰迴


十章、暗潮        二十章、雾起时  三十章、上邪  




(番外片段)


谎。爱


【树洞】天啊我知道我男神桃花很多可是我没有想过我男神有朝一日真的会有男.桃花!!!


 





评论
热度(366)
© 落雨夜下 | Powered by LOFTER